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杜波走访长江沿岸铁路集团

发布日期: 2021-06-30

    6月18日,中国铁物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一行走访了长江沿岸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江沿岸铁路集团),与长江沿岸铁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春山就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杜波介绍了中国铁物生产经营现状以及重组上市、参与央企物流业务专业化整合等重大改革发展情况。杜波表示,长江沿岸高铁是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大项目,意义十分深远。中国铁物作为铁路建设物资代理领域的领军企业,希望发挥自身的丰富经验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同时,将借助中国铁物在长江经济带的网络与资源布局,与长江沿岸铁路集团在资产整合、现代物流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携手为长江经济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马春山对杜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长江沿岸铁路集团的组建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马春山表示,长江沿岸铁路集团的组建是贯彻落实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是铁路投融资模式和建设运营机制的重大改革创新,长江沿岸高铁欢迎中国铁物提供专业化的物资管理服务。希望中国铁物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长江沿岸铁路集团在沿线土地开发、货运资源统筹、资产整合等领域积极合作、同频共振,在助力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同时,实现双方企业的互利共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