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轨道集团领导走访中国地方铁路协会

发布日期: 2021-08-31

     7月29日,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一行走访中国地方铁路协会,与中国地方铁路协会铁路专用线分会会长李明水进行了友好交流。轨道集团副总经理李晓东参加会谈。

  中国地方铁路协会成立于1984年3月,是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物为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的理事单位,轨道集团为中国地方铁路协会铁路专用线分会的副会长单位。

  程之盛首先介绍了轨道集团的业务结构、轨道交通综合服务等方面情况以及“十四五”战略规划展望。作为专用线分会的副会长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信息交流,及时提供轨道交通综合服务等方面的信息,促进行业和企业提质增效,为协会的发展壮大履行副会长单位职责。

  李明水对程之盛一行表示欢迎,对轨道集团长期以来在协会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轨道集团继续发挥副会长单位职责,积极分享先进管理经验和科技成果,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