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油料集团党员干部闻“汛”而动显担当

发布日期: 2021-08-31

    7月下旬以来,河南省郑州市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市内交通中断、洪流遍地,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油料集团武汉分公司党支部提前部署、有序应对,积极组建铁路燃油汽配保供突击队,勇担使命、逆行出征,与暴雨博弈、与时间赛跑,迅速响应辖区内郑州局集团公司的用油需求,确保抢险救灾工作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应急保供责任不丢、质量不降、配送不断的组织担当。

  面对此次郑州特大暴雨的突然袭击,突击队队员没有退缩,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油品不断供、品质有保障、服务不打烊”的企业承诺。突击队及时响应燃油汽配需求,调度配送车辆30余台、车辆加注运转200余台次、人员运转400余次,顺利完成了巩义、月山、郑州、安阳等上油点任务。同时也保障了郑州局机关大楼生产办公的发电燃油、现场抽水设备和应急电源车柴油发电等需求,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赏,彰显了中铁油料人客户至上的服务初心。突击队员奋勇争先、笃定无畏,日夜战斗在防疫保供第一线,用斗志抵御疫情、用服务彰显责任,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最优质量全力保障铁路运输“血液”畅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