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杜波赴上海钢银电商、卓钢链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 2021-08-31

     7月28~29日,中国铁物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一行走访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钢银电商)、上海卓钢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卓钢链),调研大宗商品电商平台运营和管控、数字供应链服务等相关情况,并到华东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在沪期间,杜波到华东集团调研,听取了华东集团关于生产经营、投资并购等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华东集团近年来取得的经营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大经营开发力度,促进长期持续发展;二是聚焦新产品、新技术、新市场,培育新的增长点;三是增强投资并购能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话语权;四是加强协同运作,发挥中国铁物合力;五是加强风险管控,严格防范各类经营风险;六是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七是加强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发展和谐稳定。

  中国铁物经营管理部、信息中心,铁物股份相关部门、华东集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