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中银国际总裁李彤

发布日期: 2021-08-31

  8月3日,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一行在总部会见了中银国际总裁李彤,双方就加强合作开展了会谈。中国铁物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保辉陪同参加。

  廖家生对李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历史沿革、改革脱困、战略规划、业务板块、铁路物资供应、现代综合物流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银国际在证券市场和海外并购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李彤介绍了中银国际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指出中银国际拥有覆盖国际主要资本市场的业务网络,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投行团队,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为中国铁物在畅通供应链方面作出贡献。

  中银国际投资银行部、北京代表处、全球客户中心有关负责人,中国铁物综合办公室、财务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