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徐增堂赴孝昌县调研督导定点帮扶工作看望慰问帮扶干部

发布日期: 2021-09-30

     9月6~7日,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赴中国铁物定点帮扶的湖北省孝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检查中国铁物定点帮扶情况,研究部署进一步助力孝昌县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孝昌县委常委陈兴,武汉公司、中国铁物党建工作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徐增堂一行先后调研了中国铁物近两年帮扶项目湖北忆乡情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孝昌县展望种养专业合作社、孝昌县飞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了新型农业开发的运作模式,新型农业主体带动周边群众家门口就业情况,以及增加收入情况。

  徐增堂到中国铁物派驻松华村第一书记涂撼岳住处,察看了住宿、生活和工作条件,嘱咐要注意安全,配备手电等生活必需品,预防毒蛇蚊虫侵害,鼓励他要扎根农村,珍惜驻村帮扶工作机会,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融入孝昌广大农民之中,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大胆工作,做实做细帮扶工作,为孝昌县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陈兴对徐增堂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孝昌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在乡村振兴开局之年,孝昌县着力完善“功能镇区”,建设“和美乡村”,打造“实力产业”的有关情况。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