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杜波会见成都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向杰

发布日期: 2021-09-30

    9月7日,中国铁物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在总部会见了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成都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向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杜波对向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历史沿革、业务板块、重组上市以及中央企业物流业务专业化整合等情况。杜波表示,双方前期合作良好,发展方向契合,专业优势互补,成都青白江物流园区合作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希望双方相互支持,在物流基地建设和运营、冷链物流、“中欧班列”、川藏铁路和“一带一路”海外铁路重点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融入西部陆海大通道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实现互利共赢。

  向杰对中国铁物在铁路物资综合服务领域展现的专业化能力和数字化发展表示赞赏,介绍了成都产业集团的发展历史、核心主业、产业布局、重点项目等基本情况。向杰表示,双方在现代物流、供应链服务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前期双方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希望下一步加强工作联系,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取得央地合作的新成果。

  铁物股份副总经理张成林,中国铁物综合办公室、规划发展部及铁物股份相关部门,供应链集团、成都公司,成都产业集团功能区办、所属蓉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