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杜波会见包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魏栓师

发布日期: 2021-09-30

     9月15日,中国铁物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在总部会见了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包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魏栓师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交流。包钢集团副总经理,包钢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振刚参加会谈。

  杜波对魏栓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包钢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铁物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扭亏脱困以及筹备中国物流集团等重大改革发展情况。杜波表示,中国铁物和包钢集团是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业务合作领域持续广泛,资本合作纽带更加稳固,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钢轨等传统业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一带一路”海外项目、城市轨道交通、异型轨生产等方面的合作,拓展卷板、风电板等其他业务品种,积极探讨现代物流领域的协同发展,延伸供应链合作、开发产业链项目,开创新的合作局面。

  魏栓师对中国铁物的热情接待和业务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铁物钢轨全寿命周期管理理念和大数据运用成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包钢集团的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情况。魏栓师表示,包钢集团和中国铁物合作源远流长,双方携手在钢轨等领域取了显著的合作成效。包钢集团认同中国铁物提出的合作意向,愿意同中国铁物密切合作,在海外铁路市场和地铁等其他轨道交通市场开发、高端品种钢材推广、钢轨质量控制、原燃料供应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拓展物流领域的合作,同时加快推进铁路集装箱等资本合作项目,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包钢股份副总经理季文东,高级工程师成永久,包钢股份销售分公司、轨梁厂、炼钢厂、技术中心、新源科技公司,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旭,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及股份公司相关部门、油料集团、轨道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