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到中国物流新疆事业部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9-30

     9月10~11日,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参加中央企业援疆工作会议暨国资央企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会议期间,到中国物流新疆事业部调研指导工作。中国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阳陪同调研。

  中国物流新疆事业部成立于2018年3月,统一管理新疆诚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和新疆诚通西部物流有限公司两家公司。10日,廖家生一行首先来到中国物流新疆国际物流园,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场区运营、仓储品种等情况,并于11日赴八师石河子市调研中国物流新疆西部物流园,听取了中国物流新疆事业部负责人关于中国物流驻疆企业历史沿革、人员结构、业务资质、经营品种、财务状况、企业党建、“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廖家生对中国物流驻疆企业履行援疆使命、助力当地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疆事业部下一步发展提出以下意见:一要加大市场开发,特别是战略客户开发,把蛋糕做大、业务做强。二要加大业务创新,不断开拓新品种、新模式,走出园区场区,延伸服务链条。三要加强基础管理,降低运营成本,突出对内控流程和安全生产的管控。四要加强“三基”建设,创建“示范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中国铁物总经理助理、国统股份董事长李鸿杰,中国铁物规划发展部、天山建材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