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油料集团连续斩获非国铁业务新订单

发布日期: 2021-11-29

   近期,油料集团非国铁业务捷报频传,成功中标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9 200 t和包钢集团12 000 t柴油采购项目,非国铁业务经营开发取得新成效。

  进入四季度以来,国内成品油资源严重收紧,油料集团全力协调资源,充分保障了国铁集团以及非国铁用户的燃油供应。同时抢抓市场有利时机,充分发挥油料集团资源渠道优势以及供应网络优势,积极投标参与市场竞争,科学制定投标策略,因企制宜、采取多元化开发策略,成功取得新朔铁路以及包钢集团采购项目。特别是包钢集团用油项目,油料集团再次实现-35#资源的独家供应。

  下一步油料集团将做好对既有中标份额的供应保障,不断加强非国铁业务的经营开发,持续提升业务服务内涵,争取非国铁业务取得新突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