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李鸿杰走访国网综合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樊功成

发布日期: 2021-11-29

   11月3日,中国铁物总经理助理李鸿杰走访了国网综合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樊功成,双方在新能源设施建设和能源物流等领域的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李鸿杰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转型发展、参与央企物流业务专业化整合情况,以及国统股份的主要业务和察北50 MW风电项目混凝土塔筒的施工情况。李鸿杰表示,国统股份在PCCP等高端混凝土制品的研发、制造领域处于龙头地位,可以为国网综合能源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良好合作机制,共赢发展。

  樊功成对国统股份在察北50 MW风电项目混凝土塔筒施工中的质量、进度等管理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介绍了国网综合能源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情况。樊功成认为,双方具有很强的合作基础,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合,深度融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