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杜波走访马钢集团、沪杭铁路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1-29

   11月3~5日,中国铁物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赴安徽马鞍山走访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马钢集团),赴上海走访沪杭铁路客运专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沪杭铁路公司)。

  11月3日,杜波与马钢集团党委常委、马钢股份副总经理章茂晗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友好会谈。杜波表示,双方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形成了紧密的业务联系和资本纽带,长期以来,马钢集团对中国铁物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巩固造车材、H型钢等传统业务合作基础,在特钢、帽型钢等高端产品研发推广、现代物流服务、原燃料供应、新能源机车等方面扩大合作范围、提高合作层次。章茂晗对中国铁物长期以来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铁物提出的合作方向表示认同,认为双方均处于转型发展期,具有更为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在新产品市场拓展、重点项目开发等领域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效,促进互利共赢。马钢股份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11月5日,杜波与沪杭铁路公司董事长杨建中就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杜波介绍了中国铁物生产经营现状及重组上市、参与央企物流业务专业化整合等重大改革发展情况,表示从沪宁城际、沪杭城际到沪通铁路等多个建设项目,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中国铁物将为沪杭铁路公司提供优质的物资代理和物资供应服务,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杨建中对杜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沪杭铁路公司总体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高度评价了中国铁物在以往建设项目的物资代理服务、钢轨供应中展现的专业能力和优良作风,希望双方持续深化铁路项目合作,共同推进“轨道上的长三角”建设。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