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天津市河东区常务副区长一行到天津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2-31

    12月16日,天津市河东区常委副区长刘涛、市发改委协同综合处处长刘希良、协同一处处长乔百合一行到天津公司交流调研,河东区发改委主任张昭遂陪同调研。天津公司党委书记邓建湘、总会计师田庆祥、副总经理卢兆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邓建湘对刘涛副区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天津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希望持续深化政企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田庆祥介绍了天津公司目前经营现状以及规划目标。

  刘涛充分肯定了天津公司近几年发展成绩以及对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与企业合作,下一步将结合天津公司行业特点,围绕循环经济、供应链金融等关键节点,有效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支持。

  刘希良指出,目前天津正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了“以存量带增量”等支持重点企业发展指引,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走好企业高质量发展道路,市、区有关部门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日常交流,助推企业稳步发展,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还针对营商环境、人才引进、投融资服务、公司发展规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