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物流公司为中国融通提供公铁联运物流服务

发布日期: 2021-12-31

    近期,物流公司为中国融通农业发展(广州)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公铁联运物流服务,为7 000 t糙米提供黑龙江省鸡西市至河南、安徽等各省市地区的调拨运输服务。物流公司克服疫情影响,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其定制铁路运输为主、公路运输为辅的公铁联运物流服务方案,借助铁路篷车、集装箱等多种承载工具,通过多种渠道完成运输服务,以确保满足客户对发运体量和运输时效的要求,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

  此次业务合作标的物糙米,为国家粮食局直接监管的粮食物资,属定向粮范畴。受发运地新冠疫情影响及铁路粮食专用箱箱源紧张的双重影响,极大限制了客户的运输体量规模及发运时效,糙米粮运输工作陷入困境。物流公司发挥铁路行业背景及服务实力,与哈尔滨局集团公司货运处及所属货运中心积极沟通,落实铁路篷车、集装箱及自备箱货源,落实铁路发运计划,打响一场“抗疫情、保增量、促稳定”的保卫战。通过发挥专业服务能力,已顺利完成首批次约1 000 t糙米的发运。

  中国融通农业发展(广州)有限责任公司所负责的农作物等产品体量可观,物流公司将继续深挖合作广度及合作深度,着力打造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专业一体化物流服务方案,开创携手共进、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