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轨道集团领导走访河南铁建投集团

发布日期: 2021-12-31

    12月3日,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一行赴郑州走访河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南铁建投集团”),与河南铁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孙伟良进行了会谈,双方就高铁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友好交流。轨道集团副总经理李晓东、华北分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孙伟良对程之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南铁建投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对河南省境内高速铁路、普速铁路以及市域铁路的建设规划。孙伟良对轨道集团在铁路钢轨代理、围绕轨道交通全方位技术服务方面的专业性表示了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借助河南十省通衢的有利条件,发挥各自优势在今后河南省铁路建设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程之盛对河南铁建投集团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轨道集团在路内钢轨代理供应份额、市场开发及钢轨全寿命集成服务等方面的业务开展情况和专业优势,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并表示轨道集团将全力为河南铁建投集团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河南铁建投集团相关部门、河南开封城际铁路投资公司、河南高速铁路公司等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