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储陆通东疆保税库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日期: 2022-04-29

  近日,中储陆通东疆保税库迎来首单货物,满载进口保税货物的集装箱在按规范流程进行消杀后,顺利完成验收入库,至此,东疆保税库正式投入运营。

  东疆保税库的运营,进一步完善了中储陆通的服务功能和网点布局。按照集团和公司发展战略,聚集大宗商品供应链,围绕橡胶、有色、纸浆等重点产品线,依托东疆保税港区和天津港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加快推动期货(保税)交割业务功能在天津东疆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此前,为响应天津市政府关于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推进外贸业务创新发展的号召,中储陆通迁址东疆保税港区,并与东疆管委会、天津港东港物流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共同推动期货(保税)交割业务在天津地区的创新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