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轨道集团经营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日期: 2022-04-29

  2022年一季度,轨道集团西南分公司加大重轨开发力度,强化非轨营销领域,先后中标叙毕铁路贵州段钢轨供应和中铁宝桥宝鸡事业部3-6月热轧扁钢项目。

  叙毕铁路贵州段是贵州地方铁路建设的重要工程,正线长度36.62 km,正线铺轨37.17 km。斜毕铁路等线为I级单线,电力牵引,其功能定位为客货共线线路。

  中铁宝桥集团热轧扁钢是轨道集团西南分公司深耕项目。轨道集团西南分公司长期关注黑色金属期货市场,保持与多家供应商的沟通交流,准确掌握华北、华东、华中及西南区域市场价格,成功中标宝桥宝鸡事业部3-6月道岔生产用热轧扁钢,实现道岔生产母材从上至下的全覆盖式供应。

  后续轨道集团将继续以现有项目、客户为基础,不断开拓新市场,实现轨道集团优质可持续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