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董旭会见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

发布日期: 2022-04-29

  4月11日,物流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旭会见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一行,双方就推进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锐介绍了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区位交通、口岸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包头正加快推动物流产业发展,希望双方以制造业物流、铁路专用线、陆路口岸等合作为切入点,推动全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携手打造央地共赢发展新典范。

  董旭对张锐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物流股份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战略定位等情况。董旭表示,包头是呼包鄂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是重要的工业基地和交通枢纽城市,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公司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包头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为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包头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秀莲、驻京联络处主任彭文、石拐区区长黄敏等领导;中交科创总经理兰宁羽;物流股份副总经理刘乃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