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哈尔滨市呼兰区副区长一行莅临建龙科技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5-30

    5月12日,哈尔滨市呼兰区政府副区长贾玉国一行莅临建龙科技公司访问调研。

  座谈会上,建龙科技董事长曾巍对贾玉国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演示了建龙科技数字化交易平台建设和物流园区智慧化建设方案,并就物流园区周边道路、铁路专用线规划、园区入驻企业优惠政策、生活服务配套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曾巍表示建龙科技将大力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物流网络体系搭建,凸显供应链集成服务科技属性,并希望持续深化与呼兰区政府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圈,实现共赢发展。同时,作为中国物流集团的成员企业,愿意作为中枢纽带参与到呼兰区的多式联运、物流网络建设中,并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贾玉国副区长对建龙科技的发展战略和实施方案表示认可,他表示建龙科技发展战略与呼兰区发展规划不谋而合,呼兰区正在大力发展内河航运,推动“公转水”“公转铁”“铁水联运”,通过物流串联起整个供应链,也欢迎建龙科技参与到智慧城市的建设中来。下一步,区政府将围绕建龙科技关注的园区建设、基础设施、铁路专用线等关键点定措施、抓服务,大力扶植企业做大做强,并希望以建龙科技为龙头带动整个生态圈,谋划好政企联动这篇大文章。双方还针对营商环境、产业经济、物流体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呼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企业和投资服务局、工业信息科技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来访。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