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杜波会见建龙集团副总裁李大亮

发布日期: 2022-05-30

    4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铁物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以视频方式会见了建龙集团副总裁、山西建龙钢铁有限公司(简称山西建龙)董事长、总经理李大亮,双方就中铁物建龙西南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建龙西南)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会上,建龙西南董事长雷家勇汇报了公司成立1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及需要双方股东解决的问题。

  李大亮对建龙西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建龙西南进一步明确定位,持续丰富经营品种,加大盘扣式脚手架、卷板、带钢、原燃料供应等业务开发力度,充分发挥股东双方优势,积极拓宽融资渠道,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公司做大做强。

  杜波对山西建龙给予建龙西南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肯定了建龙西南成立1年来的工作成果,并针对公司的市场开发、人才引进、风险防控、融资渠道和战略规划提出了要求。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