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青岛市市长赵豪志

发布日期: 2022-08-05

    8月4日,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一行,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向宏,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青岛自贸片区管委主任赵士玉、市政府秘书长李虎成参加会谈。

  廖家生对赵豪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对集团驻青企业的支持,对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日臻完善的物流体系表示赞赏,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战略规划。廖家生表示,中国物流集团积极融入“通道+枢纽+网络”现代物流运行体系建设,高度重视在青岛业务布局,愿加大在青岛投资力度,期待与青岛市政府建立沟通机制,在仓储服务、多式联运及特种物流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青岛物流枢纽城市建设,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提供有力支撑。

  赵豪志对中国物流集团勇担国家使命、彰显央企担当表示钦佩,简要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和物流枢纽建设规划情况。他表示,青岛市宜居宜业宜游,地理位置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充满创新活力。欢迎中国物流集团深入属地调研,加大投资布局力度,携手整合物流资源,在综合物流、物流大数据和物流技术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青岛市委市政府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青岛市商务局,中国物流集团战略投资部、市场部、物流股份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