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河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普清

发布日期: 2022-08-31

    7月26日,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河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普清一行,就推动务实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参加会见。

  廖家生对王普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河北省国资委对集团驻冀企业的支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战略规划。廖家生表示,中国物流集团认真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高度重视在冀业务布局,愿与河北省国资国企携手共进,强化在仓储服务、特种物流、交通运输等领域的合作,希望河北省国资委给予大力支持和协调,促进互利共赢。

  王普清对中国物流集团的高效组建、稳健运营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河北省“三区一基地”的功能定位和河北省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建设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河北的重大历史使命,是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欢迎中国物流集团加大在冀投资布局力度,助力区域物流资源整合,河北省国资委愿积极做好服务协调,助力提升河北省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战略投资部、中储股份,河北物流产业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