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与新兴际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8-31

   8月19日,中国物流集团与新兴际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新兴际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世瑞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伟华,新兴际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鲁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新兴际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建华主持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李洪凤回顾了与新兴际华集团的历史渊源,对新兴际华集团给予的信任、关注和支持表达感谢,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特种物流服务能力及“以特立企”的战略方针。他指出,双方业务需求高度契合,业务能力相辅相成,合作前景广阔可期。中国物流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为起点,达成战略合作项下务实进展,推动项目成果落地,持续提高专业化水平,为新兴际华集团物流环节提质降本。李洪凤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合作新平台、打造业务新模式,推动双方实现新跨越、取得新突破,步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贾世瑞对李洪凤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兴际华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新兴际华将改革重组作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形成了“531”产业布局。新兴际华将以专业化分工运作为方向,务求实现研发、生产、销售三统一。希望中国物流集团充分发挥综合实力强、产业规模大的优势,持续提供稳定、多样的物流服务,以此达成更为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共享发展成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应急物流体系建设、军民融合物流服务、物流装备与技术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徐增堂,董事会秘书曾祥展,办公室、科技创新部、市场部,中储股份、物流股份,新兴际华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社教,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一军,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宋连堂,新兴铸管股份、新兴际华股份、新兴际华应急产业公司、中新联进出口公司、新兴际华医药控股、市场部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