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广西公司成功中标广西林业集团成品物流运输业务

发布日期: 2022-09-30

  近日,广西公司以综合评分第一名成功中标广西林业集团所属广西横县新威林板业有限公司(简称新威林)2022-2023年度成品华南地区物流运输业务,预计年运输量10万t。

  新威林公司年产30万m3定向刨花板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是全国第二条、广西第一条全自动、智能制造定向刨花板生产线项目,其产品畅销广东、华东和华北地区等高端家居龙头企业,是广西林产工业4.0标杆企业。

  广西公司将以此项业务为出发点,立足广西传统优势产业,深耕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厂家、供应商以及行业龙头企业,紧盯大业主、大客户、大订单,积极拓展一批国企央企大宗物资供应终端客户;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依托集团资源、物流渠道、资金和管理优势,实施“贸易+物流”模式,深度介入产业链的产供销交易和物流环节,通过优化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集采购、分销、仓储、运输、加工、配送及增值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供应链服务。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