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建龙科技顺利开展公铁联运业务“第一单”

发布日期: 2022-09-30

     8月18日,内蒙古乌海北站迎来了自建龙科技从天津东大沽港发来的第一列满载包钢万腾铁矿粉的集装箱列车,这是建龙科技自2022年3月开展物流业务以来首次的完成“公铁联运”业务,这列集装箱的顺利到达,标志着建龙科技物流业务模式由单纯公路运输向“公铁联运”模式的转型突破获得了成功。

  包钢万腾公铁联运项目自设计之初就得到了建龙科技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协调指挥,克服疫情及生活不便等困难,迅速派驻专人在天津港、内蒙古乌海市贴身服务,与包钢万腾共同精心制定火运请车、订箱、发运、卸车、转运入厂及信息沟通方案。

  本次“公铁联运”业务是建龙科技与包钢万腾在物流业务领域的深化合作,实现了单纯的公路运输向“公铁联运”的物流模式转变。下一步,建龙科技将以此次业务升级为契机,紧紧依据集团公司、铁物股份的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在物流业务领域的探索开发力度,大力推进供应链集成服务提质升级。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