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储股份与中铁物轨道集团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9-30

     9月8日,中储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会见了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晓斌一行,双方就推进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房永斌对程之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网点布局及资源优势,详细讲解了中储钢超、诚通商品、中储智运的业务特点、盈利模式及持续发展能力与价值。他表示,轨道集团是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铁路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储股份在物流行业深耕多年,同为中国物流集团下属企业,愿与兄弟单位协同发展,聚焦主责主业,融合共进,促进互利共赢。

  程之盛对中储股份的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储股份60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表示,中储股份旗下仓储、运输等物流资源丰富,轨道集团早在2021年已与中储股份开启合作之路。目前同为中国物流集团旗下企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合作空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铁路钢轨、钢厂合作、物流装备等从供应链集成服务合作角度进行交流。

  中储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庆良,副总经理李大伟,有关部门负责人;轨道集团副总经理李晓东、王川,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