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工业集团镇赉粮食物流公司完成万吨粮食发运

发布日期: 2022-10-28

    工业集团镇赉粮食物流公司(简称镇赉公司)完成与锦州裕海粮食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散粮发运服务合同。

  为确保完成物流发运任务,镇赉公司粮食物流发运团队根据天气情况从人员安排、集装箱计划、汽车运输、篷布数量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截至10月8日,镇赉公司成功完成敞口箱散粮发运174车,共计发运粮食万吨,比原计划时间提前了1天半,全面完成了合同发运任务,得到客户好评。

  当前,镇赉公司以在集团公司物流节点上“补链”和“强链”为重点,克服困难、创新发展、担当作为,努力打造集散粮、包粮、集装箱作业于一体的物流园区,推进转型发展落实落地。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