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储股份与中储粮储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 2022-10-28

   10月18日,中储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与中储粮储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霍栋滨举行会谈,双方就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

  双方首先观看了中国储运、中储智运的宣传视频介绍,听取了中储智运在网络货运平台、智链供应链服务平台、智信数字信用服务平台的核心功能介绍,通过BI屏幕展示了中储智运平台的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基于大数据形成的服务产品。

  房永斌介绍了中储的历史沿革、仓储布局、中储钢超等供应链平台的商业模式,重点介绍了中储智运的平台定位、商业模式、市场竞争优势,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创新成果。希望双方从服务国家粮食物资储备,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方面深入交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探讨在国家储备粮的仓储、运输合作。

  刘杰对房永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储智运平台的研发成果表示赞赏,表示双方有业务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国家北粮南运、进口粮运输、沿海港口枢纽合作布局等方面加强交流,挖掘合作空间。霍栋滨介绍了中储粮储运公司的服务定位、经营模式、平台建设、以及储备粮储运的特点和需求。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国家储备粮运输,从平台资源共享、功能互补、平台数据管理、进口粮储运专业化条件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中储股份副总经理王勇,总经理助理、经营总部总经理张如愚,创新发展部、中储智运相关人员;中储粮储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华锋,轮换购销中心、物流中转中心、电商交易中心主任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