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广西公司与广西中邮物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12-30

  近日,中国铁路物资广西有限公司(简称广西公司)与广西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西中邮)在南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公司聚焦物流主业,谋划打造“商贸物流+园区运营”于一体的产业链供应链平台,深耕农林化工、能源矿产、钢材建材三大产业形成核心产品经营体系,致力于打造中国物流集团服务广西、面向东盟、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战略区域公司。广西中邮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是专业经营和管理邮政物流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是一家集仓储、封装、配送、加工、理货、运输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物流企业。双方同为国企,使命相通、责任相当。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