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储股份无锡物流中心年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 2023-01-30

  2020年,523万t;2021年,596万t;2022年,657万t。3年疫情,逆风前行。中储股份无锡物流中心开足马力,跑出加速度,吞吐量连续3年创历史同期新高。

  找准机遇,因势而谋。在疫情严峻时刻,申请成为第一批保通保畅物流“白名单”企业,为上下游重点客户保供保畅,助力实体经济持续复苏。面对行业危机,组织力量协助合作伙伴完成物资紧急转移,增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信任与信心。无锡地区管控期间,迅速组织生产和保障队伍250人日夜驻守,防“疫”保产两不误。一系列果断专业的应对策略,让企业在变局中抢占了先机。

  挖掘潜力,激活运能。2022年,物流中心单月最高吞吐量61.8万t、单日车流高峰770辆、最高单日处理单据1 400余条,企业全年生产经营一派繁忙景象。利用多式联运释放作业效能,4月份短短2周专用线紧急发运198个集装箱车皮,全年引导客户采用水运方式送达物资25万t,同比增幅150%,“中国放心库”品牌价值彰显。

  平台赋能,数字升级。“中储云链”平台在集仓储、清算、撮合、交易、金融等服务功能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界面,推广使用电子回单CA认证、网传提单、大屏展示等功能,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在中储铝事业部统筹下,“中储云链”平台陆续在巩义分公司、广州晟世照邦、天津陆通等5家系统公司上线,近1 000家客户“在线协同”取得良好效果。以数字赋能,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