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杜波会见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副总经理王坚民一行

发布日期: 2023-01-30

    1月6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铁物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会见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副总经理王坚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杜波对王坚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资源使命、战略规划及铁物股份的经营现状、发展布局等情况。杜波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以“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为己任,着力构建物流实体及数字两大基础网络,所属铁物股份与铁路行业联系紧密,拥有丰富的铁路物流资源。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作为甘肃省港口物流领域的专业化产业集团,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加强在多式联运通道、中亚班列及特色物流园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现代流通体系高质量建设。

  王坚民对中国物流集团的顺利运营表示祝贺,介绍了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的组建背景及业务板块等情况。王坚民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作为物流“国家队”,在现代物流领域资源禀赋丰富,专业优势突出。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的组建是甘肃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甘肃最大的机遇在于‘一带一路’”重要指示的重大举措,公司拥有国家陆港型物流枢纽、航空口岸、陆路口岸、保税物流等场站资源优势,愿与中国物流集团和铁物股份深化在中亚班列、铁路物资供应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