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白新宇一行到访中储

发布日期: 2023-02-28

  2月8日,中国储运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会见了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白新宇一行,双方就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交流。公司总会计师武凯、东疆新经济促进局(科技局)局长瞿重光参加交流。

  白新宇详细介绍了东疆综合保税区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区域规划、产业布局和经营现况,表示愿持续加强对中储天津地区企业的政策支持,进一步加深与中储的全面合作。

  房永斌对白新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基于中国物流集团总体战略定位,着重介绍了中储在仓储物流基础设施综合服务、智慧运输平台建设与运营、大宗商品流通综合服务、冷链物流四大核心业务板块。表示东疆综合保税区功能定位与中储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对接,进一步探索在智慧运输、冷链物流和海外仓共建等方面的合作。

  公司创新发展部负责人,天津事业部、天津陆通、中储智运等相关领导,东疆新经济促进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