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董旭出席2023第一届中国酒类物流供应链产业年会

发布日期: 2023-04-28

  3月29日-31日,中国物流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旭出席2023第一届中国酒类物流供应链产业年会,以“打造酒仓新动能 助力酒类产业链”为题发言。物流股份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锐,副总经理邓玉山参会。

  董旭指出,白酒行业与物流行业深度融合势在必行,一方面为了提升白酒销售物流质量,另一方面符合白酒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同时也能满足白酒行业健康发展的需要,物流股份在融合发展的实践中,已通过布局产销地酒仓、业务流程再造等方式,达成企业主体融合、实现生产物流环节融合;并表示物流股份将加快推动两业深度融合,与酒类企业加强多领域沟通交流,通过建设共享酒仓实现集约化配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通过建设高标准酒仓保障名酒安全与品质,通过升级酒仓业态助力酒类产业链长远发展。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2023年会长办公会。

  董旭在会上首先对分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物流股份近期在酒类物流供应链领域所做的工作进行简要介绍。董旭指出,中国物流集团非常重视酒仓建设,2022年12月批准成立了中国物流酒仓供应链管理公司,完善酒类物流仓储网络建设。关于分会未来工作,董旭表示,一要加强调查研究,汇聚多方力量解决企业遇到的痛点、堵点问题。二要重视标准制定工作,物流股份会充分发挥物流国家队的优势和力量,全力支持分会在酒类仓储领域的相关标准研究、立项工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