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煤开发公司与中国储运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4-28

  4月6日,中国储运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会见了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忠田一行,双方就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中煤开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国庆,副总经理陈雷;公司副总经理王勇参加交流。

  房永斌对徐忠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储运成立背景、历史沿革和四大核心业务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储在期货交割库、中储易有色、中储智运、全仓登项目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中储与中煤集团所属子公司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同为央企成员一份子,期待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携手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徐忠田对中国储运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煤开发成立背景、基本情况和业务领域。他表示,中国储运在物流仓储综合服务、智慧运输平台建设与运营等方面经验丰富、技术领先,愿共同探索在煤化工物流体系设计、平台搭建等方面的合作模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储智运针对网络货运资质申办流程、平台开发能力、平台的功能及优势以及合作方向等作了详细介绍。

  中国储运总经理助理、经营总部总经理张如愚,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申崇志,运营管理中心,中储智运相关领导;中煤开发办公室、中煤开发电子商务中心、中煤能源煤化工销售中心相关领导参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