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2023产业数字化中国行系列沙龙走进中国物流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4-28

  3月31日,由中国物流集团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3产业数字化中国行系列沙龙——走进中国物流集团”在集团总部召开。本次活动以“数字驱动 物畅其流”为主题。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杜波指出,建设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数字中国已成为国家重要战略任务。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技术快速发展,推动物流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快速进化,数字物流成为保障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基础。面对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带来的行业变革,要强化数字赋能作用,积极打造新业态新模式,深入发掘数据要素价值,深刻洞察、积极应对、把准方向,共同促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安徽大学、顺丰、华为、腾讯、京东、蚂蚁、英伟达等多家单位的近60名代表参加,围绕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流数据价值等行业前沿话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与线上直播结合方式举行。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