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赤峰市委书记万超岐

发布日期: 2023-04-28

  3月28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赤峰市委书记万超岐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友好会谈。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赤峰市委常委、红山区委书记陈占英,副市长张国华参加会谈。

  廖家生对万超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背景和业务情况。廖家生表示,中国物流集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肩负“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重要使命。赤峰市经济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是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具备较好的物流发展环境。中国物流集团愿在赤峰市委市政府支持下,适时深入开展实地调研,共同探索在制造业物流、国际物流、农产品冷链物流等领域的合作,为构建现代流通体系、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上,徐增堂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战略规划和资源禀赋。

  万超岐对中国物流集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赤峰市交通基础设施、优势产业及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情况。他表示,赤峰市始终聚焦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扎实落实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重大政治任务。赤峰市是蒙冀辽3省区交界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交通条件便利,物流需求旺盛。中国物流集团作为唯一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国家队”,业态丰富多元、专业优势明显,期待携手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物流装备制造、冷链物流等领域深入合作,积极打造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服务“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

  集团办公室、战略投资部、市场部、华贸物流,赤峰市委办公室、商务局、驻北京联络处、商贸服务物流园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