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股份西安公司国家重点项目战采粉煤灰首批货物顺利交付

发布日期: 2024-03-04

        2月27日晚,西安公司为某重点项目供应的第一批次粉煤灰顺利到达中铁广州局项目施工现场,提前3天完成客户确定的第一批次粉煤灰到货任务。

  该重点项目粉煤灰战略采购供应是国铁集团重点督办事项,客户要求确保3月1日前完成战采粉煤灰的切换工作,临近春节,时间紧任务重。接到股份公司任务后,西安公司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协调各方资源保障项目推进,并以新藏经营中心为班底组建了专业项目团队,全力推进项目各方面工作。面对铁路运距长(超过2800公里)、路线地貌复杂(高原高寒、风沙荒漠)、公铁联运换装难度大等重重困难,西安公司充分发挥既有的西北地区、高原地区业务经验、资源优势,制订详细采购、运输方案,倒排时间表,蹄疾步稳推进各环节工作。

  项目第一批粉煤灰的提前交付充分体现了铁物股份在国家重点工程物资集成服务领域的专业优势,再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作为该国家重点项目粉煤灰战采的直接承接单位,西安公司将继续坚持股份公司的战略引领,积极践行物流“国家队”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保供工作,展现中国物流人的责任与风采,为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