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甘肃物流集团总经理张铁强到访中储

发布日期: 2024-03-21

  3月19号,甘肃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铁强到访中储,中储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热情会见,中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滨代表公司与其座谈交流。中储总会计师武凯,副总经理王勇、杨飚,甘肃物流集团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苏亮,银河证券投行部执行总经理陪同座谈。

  王海滨对张铁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储的主营业务、战略布局,着重介绍了仓储物流基础设施网点布局、大宗商品期货交割供应链服务等。他表示,中储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国物流集团的决策部署,加快在骨干物流枢纽、关键物流节点的布局;甘肃物流集团作为甘肃省物流领域的专业化产业集团,资源优势和枢纽通道作用突出,愿与甘肃物流集团共同探索在新能源、煤炭、塑化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张铁强对中储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甘肃的区位优势、枢纽通道优势等情况,他表示,中储作为中国物流集团的成员企业,是物流行业“国家队”,与甘肃物流集团一脉相承,希望借助中储品牌及资源优势,深化在期货交割、中亚班列、多式联运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西部区域流通体系高质量建设。

  甘肃物流集团兰港投公司相关领导,银河证券投行债劵部领导,公司战略投资部负责人,创新发展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