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孙珂会见建龙集团副总裁、山西建龙董事长、总经理李大亮一行

发布日期: 2024-03-21

  3月5日,中国铁物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珂会见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集团)副总裁、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山西建龙)董事长、总经理李大亮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孙珂对建龙集团及山西建龙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物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铁物与建龙集团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当前正积极向综合物流转型,与建龙集团的业务发展高度契合,愿与建龙集团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在钢铁产品存储、运输、深加工及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促进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李大亮介绍了建龙集团及山西建龙近年来生产经营、业务板块分布及全球化布局情况,他表示,建龙集团正在打造以钢铁产业为核心,矿业、造船、机电业务共同发展的综合生产服务体系,希望与中国铁物加强交流,在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延伸拓展,充分发挥中国铁物仓储物流资源及专业优势,探索新形势下互利双赢的新型合作模式,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中国铁物总经理助理王建中,山西建龙销售处,中国铁物市场部、运营管理部,建龙西南、西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